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
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温馨提示:
1.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论文发言,请于6月15日后登录大会网站查询具体发言时间。请您提前准备中文幻灯,专题发言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,论文发言的发言时间为6分钟,请以最终日程为准。
2.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, 请按照模板格式,准备500字以内的,图片不超过5个,页面在2页以内的PDF文件,并将文件于6月25日以前发送至大会秘书处邮件:cqyanke@163.com。所有壁报将在大会现场以电子壁报形式展示。
请点击下载:大会模板
3.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不必准备发言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。
4.大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优秀论文优秀壁报评奖,并在大会闭幕式上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奖。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和/或壁报交流的,请于6月20日前将您是否参会的情况反馈至大会秘书处
5.评审为论文发言和壁报交流的作者需完成大会注册,否则将被取消大会交流资格。如不能参加会议,请务必于2018年6月20日前电邮通知大会秘书处,邮箱地址为:cqyanke@163.com。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而无故不按时发言的,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严肃处理!
     期待与您在美丽的山城见面!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8年06月28日-2018年07月01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8年4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6月24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6月28日